省"百强""百高"工业企业评选 漯河10企业上榜

2014-10-17 09:30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在省政府近日组织的河南省2014年度“百强”和“百高”工业企业评选中,漯河市10家企业上榜。其中,漯河市上榜“百强”的企业为8家: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居全省百强企业第6位,南街村(集团)有限公司居全省百强企业第14位,乐天澳的利饮料有限公司居全省百强企业第22位,北徐集团有限公司居全省百强企业第35位,临颍县亲亲食品有限公司居全省百强企业第46位,龙云集团有限公司居全省百强企业第48位,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居全省百强企业第52位,漯河晋江福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居全省百强企业第76位;河南曙光健士医疗器械集团公司、巧巧(漯河)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被评为百高企业。

  据了解,为加快我省经济发展,促进全省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从2011年起,省政府决定每年在全省范围内评选100家规模大、效益好的企业和100家高成长性企业,重点扶持其发展壮大。为此,我省出台了《关于支持“百强”和“百高”企业加快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给予“百强”和“百高”企业政策支持。

责编:王慧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