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抽查评估小组到河南分公司现场考察

2014-11-14 11: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太平人寿抽查评估小组到河南分公司现场考察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

  映象网讯 11月12日,太平人寿总公司抽查评估小组琚贻明经理、胡学军一行到河南分公司,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人员访谈、职场考察等形式,对河南分公司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的整体部署落实情况、取得成效、存在不足及对持续开展该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评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红婴代表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做工作汇报,分公司班子成员、纪委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委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共三项议程。琚贻明介绍此次评估的目的和安排后,董红婴作2014年河南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重点就公司如何“在组织领导上下功夫,守好‘责任田’”、“在教育警示上下功夫,绷紧‘防腐弦’”、“在制度约束上下功夫,搭建‘防火墙’”、“在整风肃纪上下功夫,树好‘风向标’”、“在监督制衡上下功夫,常念‘紧箍咒’”和“在检查惩处上下功夫,架好‘高压线’”的部署情况,结合公司“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学习焦裕禄精神系列活动、参观郑州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等大型活动,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风肃纪,设置举报箱、设立总经理接待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等具体举措,图文并茂、详细汇报。董红婴还分享了河南分公司“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齐抓、对内宣传与对外宣传并举、分公司宣传与机构宣传共赢”的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机制,联合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联合开展活动的有益探索和成功经验等,同时客观分析了分公司在工作中的欠缺和不足等。会上,各支部书记、基层支部委员各抒己见,针对如何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交流疑惑、积极建言,评估小组做现场解答和记录,并给予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较高评价。

  座谈会后,评估小组进一步组织人员座谈,先后与分公司班子成员代表、部门负责人代表和骨干员工代表等6人单独交流,更深入地了解各层级员工的评价和意见,倾听大家的心声。

  评估小组还逐一到各楼层考察了分公司的职场环境和布置,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板和墙报等。

  风清、气正,心齐、事成。河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持续结合中心工作强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更为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助力公司“三年再造”,打造最具潜力和特色的精品保险公司。(文春)

责编:张开放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