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成立大会将在郑州举行

2014-11-19 11:29    来源:映象网

  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成立大会将在郑州举行

  来的都是最具活力的商业大咖 谈的都是最前沿的话题和最新锐的观点

  河南有企业大佬说:公司可以不管 正和岛的事一定全力以赴

  11月23日,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成立大会将在郑州举行。届时,400多名河南乃至全国商界最有影响力的大咖将齐聚郑州,共同解读法治经济下的企业未来,探讨新形势下的企业转型之道。

  正和岛这个中国最大的商圈,也将成为“中国九大商圈”中第一个驻足中原的商圈。

  【都有谁】最具活力的商业领袖“共聚”

  正和岛很神秘,这种神秘与一串串的富豪名单有关,可以说,中国财富金字塔顶层的那群人,几乎均出现在正和岛中。那即将成立的河南正和岛岛邻机构里,都有谁?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好想你董事长兼总经理石聚彬,河南锐之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少杰、河南商报社长兼总编孟磊……河南岛邻机构成立,是河南最具活力企业家的“豪门共聚”。

  来自全国的著名岛邻也会在会场现身。他们是正和岛创始人刘东华、清华大学教授孙立平、腾讯副总裁马斌、洛可可总裁贾伟等等。

  据了解,本次即将成立的河南正和岛岛邻机构中,胡葆森为荣誉主席,陈泽民为主席,姜明任执行主席。

  担任轮值主席的有:河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建中、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红军、河南大宏集团董事长郭大宏、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云、河南韵达仓储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杰华、亿嘉控股集团总裁兼董事长单知伟以及河南锐之旗董事长兼总裁李少杰。

  【谈什么】最前沿的话题掀起头脑风暴

  正和岛是一个专注于企业家人群的高端网络社交平台,创始人是原《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刘东华。其总部设在北京,还在许多地方相继成立了分支机构,并把这种组织称为“岛邻机构”。

  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是正和岛的第一位“岛民”,他在正和岛上的“地址”是“北京路1号”。柳传志是其中最为活跃的企业家之一。因为有众多大咖,历届的岛邻机构成立大会都是一场高规格的头脑风暴。

  本次大会,河南和全国的岛邻齐聚一堂观摩切磋的,依然是最前沿的话题和最新锐的观点。

  著名财经评论家家叶檀说,经济有没有未来三十年的持续发展,取决于法治下的市场化能否取得成功。而在法治经济下,企业家如何以自己特有的方式书写企业的未来?同样,在互联网碎片化成移动互联网的今天,企业家作为舵手又将把企业的方向对准哪里?在大会上,作为企业大咖的正和岛岛邻将针对这些问题,给出自己的解读。比如,马斌将在大会上就做主题演讲,名为《移动互联网与传统企业融合的机遇》。

  而在当天下午,《速度与生命》、《颠覆与转折》的两个主题论坛,会更多展示正和岛岛邻的新锐。

  【准备中】正和岛的事我必定全力以赴目前正和岛筹备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主题为《豫见“未来” 睿见“潮流”》。参会的400多人都是顶级企业家的代表,是清一色的企业掌门人。

  “三全的公司我可以不管,但正和岛的事我必定全力以赴!在正和岛,我是新兵,你们是老兵,不过大家放心,我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在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成立大会的筹备会上,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曾这样现场表态。

  这就是正和岛的魅力。而之所以在企业界拥有这样的魅力,是因为正和岛的梦想就是把中国最有实力、最有智慧人里最值得信任的人连起来,打造一个自上而下的诚信体系。

  目前,王健林、王石、马云、郭广昌、吴亚军、张瑞敏、鲁冠球、李书福、刘永好、宁高宁、马蔚华、俞敏洪、史玉柱、王中军等中国一批知名度甚高的企业家以及成思危、吴敬琏等著名专家,已成为正和岛“岛民”。

  正和岛,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吸引了无数岛民居住在此。在河南,正和岛也已经有120多位岛民。此次成立大会上,他们将集体亮相。

责编:王慧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