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有序推进企业信息公示工作

2014-11-20 09:40    来源:中国工商报
  河南省工商局近日召开全省企业信息公示工作推进会议,总结亮点,答疑难点,有序推进下一阶段工作。

  据介绍,截至目前,河南省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累计访问量已达3401万人次,累计查询次数达1087万人次。39771户企业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2013年度报告,占全部应公示数的7.62%。在企业可以自行选择是否公示的年报第(七)项内容上,4162户企业选择全部向社会公示,占已提交公示年报的10.46%;29908户企业选择全部不向社会公示,占比为75.2%;5701户企业选择部分内容向社会公示,占比为14.33%。同时,有5216户企业在10月1日以后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了18560条企业出资情况、行政许可等即时信息。

  该局有关负责人认为,从全省各地信息公示的情况看,各地年报公示率差距较大,这除了反映出当地企业的基本素质有所不同外,还一定程度反映出各地宣传程度和工作到位情况。他表示,全系统要立即启动企业信息公示“再宣传”预案,使企业和社会了解、支持年报公示工作,并全力为企业完成即时信息公示提供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

  (耿仁梅)

责编:王慧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