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债券估值登美国市场

2014-11-20 08:27    来源:上海证券报

  日前,中证指数公司与美国SEI Investments Company签定债券估值数据服务协议,中证指数公司将向其提供债券估值数据,以用于中国债券ETF的基金净值计算。

  中证债券估值服务将首先应用于即将在纽约交易所上市的KraneShares E Fund China Commercial Paper ETF,该ETF以中证指数公司编制的中证高等级短融指数为标的,由易方达基金[微博]香港子公司与美国KraneShares共同开发运营,为美国市场投资者提供中国债券的投资机会。SEI Investments Company将为该ETF提供包括基金净值计算在内的后台运营服务。

  此次债券估值数据服务协议的签署,使中证债券估值和中证债券指数联袂登陆美国市场,标志着中证债券估值获得国外专业投资管理机构的认可,其应用领域已拓展至海外市场。日前,中国基金业协会下发《关于发布<估值小组关于2015年一季度固定收益品种的估值处理标准>的通知》,中证指数公司成为国内第二家提供债券估值服务的机构。

责编:赵心瑗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