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与改革开放共成长

2018年11月06日15:4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记得在炎炎夏日的一天晚上,晚饭后闲来无事去白河边散步,在回家途中见路边停放着卖水果的小车,想顺便买点水果,但一摸口袋,尴尬的发现身上没带钱。小贩见状笑道:“都什么年代了,没带零钱就不买东西了?只要有它就行。”说着,她指了指我手中的手机。当下会意,手机上就有支付功能呢。但同时也担心起来,这临时摆放的水果摊,能有扫码付款功能吗?带着疑虑,走近一看,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二维码都有,不禁感叹,现在的小贩也紧跟时代步伐呀。

  心里一边感叹时代的发展的日新月异,一边拿出手机支付了水果钱,在回家路上突然意识到:今年正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在时光的流转中,我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别的不说,单说这购物支付方式的变化,也是改革开放的一枚硕果。

  听工作许久的老同事讲述他们在邮政营业所时的故事,他们说来交款的供销社的收款员,送来的都是一堆堆元角分的钞票,一位供销社棉布专柜的收款员说,她第一天上班,买布的人特别多,第一次收到这么多钱手都颤抖了。

  而如今的邮储银行,除了设置高柜台外,大厅还设置方便快捷的自助柜员机、ATM机,同时随着手机银行、网银的推广,转账、支付、缴费、理财、定投甚至贷款等业务,都可在自己单位或家中轻松搞定。

  邮储银行的发展,也正是与改革开放同成长的一个缩影。回首过去,邮储银行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道路;展望未来,邮储银行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成绩只意味着过去,唯有进取成长昭示着未来。邮储银行将以服从和服务于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持续深化改革和转型升级的崭新面貌呈现在公众面前,邮储银行每一位员工都将秉承“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和“我与邮储同成长”的美好理念,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负年华,不负青春,践行好一代代邮储人的光荣使命,抒写好邮储银行改革发展的华美篇章!(杨童童)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 南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抗“疫”的信念坚定如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万千邮储人坚守岗位,用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抗“疫”力量,平凡中见伟大,坚守中显初心,他们是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第二季度重点工作,4月2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市县分支行领导以及相关人员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分别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召开工会二届三次职代会暨

    为贯彻落实2020年省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会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工会重点任务,4月2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召开工会二届三次职代会暨二届四次全委会。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网上祭

    “吾辈今日幸福之路,乃前辈先烈热血谱就。时至清明,奉献花一束!”“缅怀先烈,中华民族精神永世长存!”“勿忘历史,勿忘英烈,奋发”,这是一个个中华儿女在清明时节的有感而发。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邮储纪检人故事”征文

    为加强全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根据邮储银行总行和省分行的活动安排,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4月1日起至4月15日在辖内组织开展“邮储纪检人故事”征文活动。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同时贯彻焦作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切实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在4月1日-4月7日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廉洁过节、

    “‘绿水青山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清明节至,焦作市分行纪委提醒您在感恩思亲的同时牢记八项规定,过一个祥和愉快的假期!”2020年4月3日,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的全体职工都收到了市分行纪委发送的廉政短信。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加强党员干部“清廉家风”

    清明前夕,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在加强关键节点作风建设的同时,向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发放“弘扬家庭美德 树立清廉家风”倡议书175份。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清明节前发送廉政短信

    “廉花盛开香溢远,和风细雨沁人心---清明节期间,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纪委提醒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远离封建迷信,廉洁‘清明’。”在2020年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纪委向全行员工发送廉政短信,让清明变得更加“清明”。

  • 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倡导文明餐桌新风尚

    为更好更快地树立文明餐桌新风尚,在辉县市文明办的倡议下,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开展“使用公筷 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公益宣传活动,利用展板、网络美文、签名墙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