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头条 > 正文

加强产品创新 助力学子圆梦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落地首笔线上助学贷

2018年11月08日08: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年来,银监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多次发布关于加强“校园贷”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指出商业银行和政策性银行应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有针对性地开发高校助学、培训、消费、创业等金融产品,为大学生提供定制化、规范化的金融服务,合理设置信贷额度和利率。

  据悉,中原银行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坚持立足高校学子日常学习和生活消费需求,加强创新产品的研发和推动力度,推出为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定制的专项信用消费贷产品——“助学贷”,通过关联学信网和人行征信系统,利用大数据风控模型,实现便捷、安全的全线上化流程,具有线上办理、额度秒批、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等优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首批试点高校,该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通过中原银行手机银行上传身份证信息即可申请。

  11月4日,在中原银行总行零售信贷部的大力支持下,该行郑州龙子湖支行积极走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并顺利落地首笔线上助学贷业务。期间,该行工作人员向参加讲座的高校学子普及金融知识,引导高校学子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远离非法校园贷,并现场演示该行创新产品“助学贷”的线上申请流程,现场申请额度42000元,首笔提款2000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大二在校生李某成为首位成功申请线上助学贷产品的客户,他分享了助学贷产品的线上申请经验,并表示中原银行助学贷产品实现了他报名英语培训班的心愿。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扩大线上申请范围,尽早推广至全省高校,助力构建和谐健康的校园金融生态圈,使在校大学生真正享受到普惠金融的便利,远离不法“校园贷”的危害。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郑州分行 助学贷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工会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6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工会主席李峰代表分行党委向一线女同胞进行慰问并送去节日慰问品,向在疫情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副行长焦启民一行赴支行网点慰

    3月5日上午,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副行长焦启民带领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到中原银行孟津支行调研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支行员工。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强一行赴网点

    3月2日上午,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强带领综合管理部、监察保卫部、会计运营部负责人到中原银行洛阳自贸区科技支行、中原银行洛阳西工支行慰问一线员工,并对疫情防控及业务工作进行指导。

  • 中原银行偃师事业部积极助力疫情攻坚战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全国人民紧跟党的号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毫不松懈紧抓疫情防控、安全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给疫情防控带来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向洛阳新区人民医院捐赠防疫物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全力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2月27日下午,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强一行赴洛阳新区人民医院,代表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向洛阳新区人民医院捐赠了食用油100桶、大米100袋、面粉100袋,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开展2020年入职新员工合规培训

    为了提高2020年新入行员工的合规意识,根据中原银行“延工不停学”的宗旨,2月20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合规审计部针对分行2020年校招大学生进行了岗前合规第一课培训。今年新入职的30余名员工全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新安事业部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时,新安县不幸沦陷,并且成为洛阳九县之中确诊病例最多的地区,一时风声鹤唳。危难时刻,中原银行新安事业部“挺身而出,逆向而行”,树立了中原银行“敢为天下先“的良好形象。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助力抗击疫情公益活动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作为中原银行在洛阳地区的标杆性网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汇集起客户的力量,凝心聚力,共同支援抗“疫”一线!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扫码登记 安全防控“科技银

    近日,中原银行依托“中原智慧社区”平台,开发出“疫情防控出入登记系统”,聚焦企业复工、员工健康监测和出入秩序管理、商场人员监控监测等需手动登记信息可能出现交叉感染的痛点,以及相关部门全面排查人员健康状况的需要,免费为全民抗疫提供信息登记解决方案,织密城市“安全网”。

  • 助力抗击疫情 守护白衣天使——中原银行洛阳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2月13日下午,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向洛阳市中心医院捐赠食用油100桶、大米100袋、火腿肠150箱、酸奶250箱,水果150箱,共计价值5万元的生活用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