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开展“绿色邮政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11月09日09:1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1月1日至7日,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组织全辖网点开展“绿色邮政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活动现场,该行通过摆放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电子银行、ETC、信贷等金融产品,普及绿色信贷知识和绿色金融理念,同时引导广大民众树立勤俭节约、节能低碳的绿色生活理念,展现该行支持绿色经济的积极态度,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 周口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抗“疫”的信念坚定如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万千邮储人坚守岗位,用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抗“疫”力量,平凡中见伟大,坚守中显初心,他们是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与新乡市人社局联合助推“复

    4月10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和新乡市人社局联合召开2020年创业担保贷款助推“复工复产”创业就业活动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推进2020年创业担保贷款目标任务,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纪委向全行广大党员及家属发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好,则政风清;家风浑,则社风浊。为进一步倡导清廉家风,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案防合规警示教育专题

    为巩固“案防合规警示教育专题月”活动成果,检验学习成效,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案防合规警示教育专题月”合规知识考试的通知》安排,本着“市分行统一组织、各级机构参与”的原则,邮储银行商丘市行于4月10日组织全体在职人员开展了本次专题测试。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案件防控工作受嘉奖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坚持以“强内控、防风险、提能力、保平安”为主线,深入推行“教育、制度、问责”三位一体的案防工作体系,时刻保持案防高压态势,强化合规文化建设,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与禹州市政府联合举办禹州市

    2020年4月9日,禹州市政府与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联合举办了禹州市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邮储银行专场银企洽谈会,禹州市政府、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相关领导及全市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发布“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

    ““国无廉不安,家无廉不宁”。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也是新形势下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根据“清廉家风”主题活动要求,为全面推进家庭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和广大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建设幸福家庭,构建和谐社会,焦作市分行纪委特发出如下倡议……”

  • 邮储银行夏邑县支行积极组织员工献血,为战“疫

    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夏邑县无偿献血人数骤减,血液库存不足,临床用血告急。在此特殊时期,夏邑县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挥部号召全县干部群众积极献血,传递爱心,共度难关,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实施

    为全面推进依法依规从严治行,规范经营管理和业务处理流程,有效惩戒违规行为,降低操作差错率,提升合规管理水平,根据省分行制定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实施细则(2020年版)》驻马店市分行为更好地在全行掀起学习和宣贯实施细则的学习氛围,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学

    为确保“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学习月”活动的扎实有效推进,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强化合规教育,在全市开展“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学习月”活动的基础上,3月16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再次掀起合规学习热潮动员会,市县分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