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水冶支行积极开展吃货地图商户营销

2018年12月22日09:3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日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水冶支行借助分行吃货地图平台 “汤暖季”活动的有利实际,积极营销餐饮商户。

  营销当天,支行工作人员赴周边商户上门讲解、演示中原银行吃货地图操作方法和应用,最终赢得某商户的信任,加入了中原银行吃货地图。其中某羊汤店答应每碗羊汤除中原银行补贴外,店铺自身先优惠5元。活动一开始就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仅3天时间通过吃货地图卖出近百碗,并且因为中原银行服务较好,商户还鼓励周边及到店顾客到中原来办理银行卡,使得中原银行的形象在水冶镇人心中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也为支行下一步县城特色美食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安阳分行水冶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践行“上网下乡”战略 不让

    记者从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了解到,该行孟津县平乐镇妯娌村普惠金融服务站的站长李安辉在妯娌村村任职期间,带领村民组建妯娌村精品梨合作社,解决了村民就业问题,建立冷库,解决了水果保质保鲜问题,广拓渠道,解决了梨农销售难题。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向5家政府办事处捐赠防疫物资

    3月19日、20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助理刘战伟一行连续两天奔赴洛阳市安乐镇政府、丰李镇政府、龙门镇政府等5家政府机关单位,代表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进行走访慰问,并捐赠一批口罩及生活物资。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助理刘战伟一行赴新安事业

    ​3月17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助理刘战伟带领零售综合部、惠农金融部、信用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新安事业部调研指导工作。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按照监管机构和总行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百日宣传”、“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等活动要求,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积极组织,在抗疫的同时,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工会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6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工会主席李峰代表分行党委向一线女同胞进行慰问并送去节日慰问品,向在疫情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