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践行“上网下乡”战略 不让好人为难

2020年03月26日16:5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从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了解到,该行孟津县平乐镇妯娌村普惠金融服务站的站长李安辉在妯娌村村任职期间,带领村民组建妯娌村精品梨合作社,解决了村民就业问题,建立冷库,解决了水果保质保鲜问题,广拓渠道,解决了梨农销售难题。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李安辉在协助村委做好隔离防控工作的同时,向多家参加一线抗疫的单位捐赠价值达3万余元水果。然而疫情的持续造成了市场的萎靡,大量水果错失了春节旺季,丰收果实销售难成了李安辉心头的重担。

  中原银行孟津支行惠农专员赵丽辉了解这个情况后,积极向中原银行反映。在中原银行总、分行场景中心和惠农金融部的帮助下,妯娌村的优质晚秋黄梨被搬上了中原银行的“吃货地图”线上平台、搬进了中原银行各村的普惠金融服务站,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进行宣传和销售,同时中原银行信用卡客户还可以享受银行补贴价购买价格每斤不到1.2元的精品黄梨。

  据了解,晚秋黄梨是古代皇帝的御用贡品,营养丰富且有很高药用价值。古有俗语:"开春三月毒气大,吃一斤梨比吃一贴药还要管用"。《本草纲目》记载黄梨润肺凉心,消痰降火,解疮毒、解毒,可用于感冒、支气管炎、咳嗽、烦渴失音、便秘、解酒毒等。作为现代家居食品,更有解油腻、助烹调、制蜜饯等妙用。

  助力爱心企业共度难关,手机扫码购买立享优惠:30元购20斤黄梨,信用卡用户享45元购40斤黄梨优惠,洛阳市区、孟津、偃师和新安地区配送到家。

  中原银行是中原人自己的银行,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该行积极贯彻“上网下乡”战略,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彰显金融豫军的责任和担当。中原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站是中原银行在乡村设立的金融服务站,解决金融服务农村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能够为村民提供小额取款、转账、查询等金融服务。中原银行持续招募普惠金融服务站站长,有意向可联系中原银行各营业网点。(韩雪)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洛阳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强一行赴网点

    3月2日上午,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强带领综合管理部、监察保卫部、会计运营部负责人到中原银行洛阳自贸区科技支行、中原银行洛阳西工支行慰问一线员工,并对疫情防控及业务工作进行指导。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向洛阳新区人民医院捐赠防疫物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全力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2月27日下午,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强一行赴洛阳新区人民医院,代表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向洛阳新区人民医院捐赠了食用油100桶、大米100袋、面粉100袋,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开展2020年入职新员工合规培训

    为了提高2020年新入行员工的合规意识,根据中原银行“延工不停学”的宗旨,2月20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合规审计部针对分行2020年校招大学生进行了岗前合规第一课培训。今年新入职的30余名员工全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新安事业部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时,新安县不幸沦陷,并且成为洛阳九县之中确诊病例最多的地区,一时风声鹤唳。危难时刻,中原银行新安事业部“挺身而出,逆向而行”,树立了中原银行“敢为天下先“的良好形象。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助力抗击疫情公益活动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作为中原银行在洛阳地区的标杆性网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汇集起客户的力量,凝心聚力,共同支援抗“疫”一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