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头条 > 正文

平安‘1.08财神节’许昌车主喜提一吨油

2019年01月07日09: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2月31日,在欢快的跨年之际,河南许昌车主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参与“1.08财神节”互动,幸运的获得了一吨油大奖。

  1月3日,吴先生来到门店,平安产险许昌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于亮洲为幸运车主颁发了一吨油的大奖。

  

  吴先生表示能获得平安如此大奖惊喜不已,很感谢平安的“1.08财神节”活动,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分享平安带给广大车主的福利,同时希望好车主APP继续推出更多有益于广大车主的活动。

  据悉,“1.08财神节”类似电商消费狂欢节双11,是平安基于多年客户洞察,为满足金融消费者全方位、一站式金融理财生活需求,倾力打造的中国金融业界规模最大的金融生活狂欢节。本次“狂欢,无论是平安产险的车险客户,还是非平安产险的车险客户,均可参与平安好车主财神节活动。自2018年12月23日-2019年2月9日,每天都可以抽积分,抽油卡,抽话费,抽黄金,抽豪车, 1月8日当天更是有重磅‘黄金雨’降临,惊喜连连。“1.08财神节”不仅带来的是金融服务和消费场景的改变,更将成为平安发展综合金融模式的新探索和积极尝试,接下来平安将不断运用创新科技,为客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助力平安实现“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综合金融梦想。

文章关键词:平安 1.08财神节 平安好车主APP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障升级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庚子鼠年,一场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华儿女的心,在各行各业勠力同心齐上阵的格局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

  •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举办篮球比赛员工关爱活动

    为增强青年员工综合素质,丰富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保险业之间的关系和凝聚力。4月30日,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邀请中华联合三门峡中支共同举办篮球比赛篮球比赛员工关爱活动。

  • 平安财险驻马店中支荣获驻马店市2019年度信息宣

    为加强驻马店市保险业诚信建设,促进全市保险公司诚信经营,积极宣传落实行业相关要求,由驻马店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和2019年度驻马店保险业诚信建设先进单位工作会议于2020年4月29日召开,各保险公司领导参与此次会议。

  • 平安产险漯河中支积极开展“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

    为进一步加强《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工作,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文明素质,促进文明行为的养成,助力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根据漯河市创文办要求,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开展多方面《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工作。

  • 平安财险漯河中心支公司召开反洗钱专项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工作日常管理,提升员工反洗钱技能知识,进一步增强员工反洗钱意识,预防洗钱行为,2020年4月23日,平安财险漯河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洗钱专项培训会议。

  • 安全驾驶牢记心中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悉心守护

    3月4日,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查勘员宋汪洋接到报案,称驾驶员驾驶车辆在3月3日23点发生单方事故掉进沟里,在与报案人沟通了解得知车辆仍在事故现场,宋汪洋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 积极推进小龙虾养殖保险 平安产险潢川支公司助

    近年来潢川县“虾稻共作”扶贫模式成为了推动农民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引擎”,农户们从小龙虾养殖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收益。今年,潢川县政府继续加大对小龙虾养殖的扶持力度,并在全省率先推出小龙虾养殖政策性保险。

  •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阳春四月春意浓 锦旗一面

    一场事故夺走了一个生命,让一个家庭遭受到巨大的伤痛。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查勘员杜自乐多次走访、悉心服务,给这个家庭带来了一丝丝安抚。为表达对杜自乐老师辛苦努力的感谢,4月24日死者家属来到汝州支公司,多次鞠躬感谢杜自乐老师的专业真诚的服务。

  • 情系客户 真诚服务 客户为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点赞

    2020年4月20日上午,平安产险新乡中支门店迎来一位特殊的客户。经工作人员询问得知,客户专程来到中支门店是为了感谢查勘员王义德和张艳博两位老师在前期理赔期间给予的帮助。

  • 坚决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平安

    2020年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平安财险新乡中支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