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情系客户 真诚服务 客户为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点赞

2020年04月27日16: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20年4月20日上午,平安产险新乡中支门店迎来一位特殊的客户。经工作人员询问得知,客户专程来到中支门店是为了感谢查勘员王义德和张艳博两位老师在前期理赔期间给予的帮助。

  客户孙先生称,自己母亲在2019发生交通事故,不幸当场去世。母亲的离世对自己的家庭产生了巨大打击。平安产险新乡中支查勘人员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理事故,同时也因为事故双方存在争议,多次联系进行调解,最终双方达成谅解协议。

  在随后经济赔偿调解过程中,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王义德和张艳博两位老师本着合理快速理赔,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积极与孙先生沟通,最终达成一致,双方满意结案。平安产险的理赔人员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让客户省去了漫长的诉讼等待时间,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赔偿。

  面对客户的感谢,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提供专业优质理赔服务为己任,为千千万万客户保驾护航。(王筱)


文章关键词:情系客户 真诚服务 客户 平安产险 新乡中支 点赞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