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武陟县支行组织中层干部到何瑭家风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年01月11日15:5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依据《武陟县金融系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赖小民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的通报>精神推进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安排》及《邮储银行武陟县支行关于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安排,邮储银行武陟县支行于2019年1月11日结合武陟县纪委监察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干部到武陟县警示教育基地、何瑭家风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参观学习,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社会上的不正之风,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从中汲取教训、深刻警醒反思。

文章关键词:邮储武 陟县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