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拥军优属 邮储武陟县支行显担当

2020年04月23日17: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发挥银行系统在拥军优属工作中的特色作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提高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于4月23日上午10时在武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召开了邮储银行武陟县支行和武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属合作战略会议》。

  会议由武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韩宣尧副局长主持。首先由军人事务局荆永亮局长致词;其次由邮储银行武陟县支行靳亚非行长介绍该行与军人事务局此次签订战略协议的合作背景及重要性;第三,由邮储银行武陟县支行都岩宾副行长针对退役军人创业、致富及日常消费所需的贷款产品做了详细讲解;最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陟县支行与武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顺利签订了《拥军优属合作协议书》。

  这次协议的签订,强力打造了全社会拥军爱军的良好风气,体现了保家卫国我们走在先,建设家园我们是主力,带领致富我们是能手,更是我们邮储银行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该行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退役军人的积极参与下,在我们邮储银行的高效工作下,为武陟县建设美丽乡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更辉煌的成绩! (李月荣)

文章关键词:邮储武陟县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