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石佛办事处召开“路长制”工作推进会

2019年02月17日16:0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月16日,石佛办事处召开“路长制”工作推进会,总结近期“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法。办事处机关全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查找工作不足,弥补工作差距,切实做好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清洁保障工作;二是建立路队工作机制和“路长制”工作督查队伍,将班子成员、办公室正副职、各行政村(社区)书记、主任纳入工作队伍,以路队工作为抓手,联合市政、工商、执法部门,发挥合力推进“路长制”工作开展;三是学习优秀路段先进工作经验,狠抓细节提升。密切与商户之间的联系,通过微信群,积极宣传路长制工作方法和先进典型,督促商户落实“门前四包”工作制度,积极配合“路长制”工作开展;四是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完善工作细节,提高整治标准,主动服务群众,及时清理卫生死角、生活和建筑垃圾,修补破损道路和围挡;五是采取奖惩考核机制,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调动工作积极性,确保“路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对标优秀,补齐短板,变压力为动力,主动提高工作站位,加强统筹领导,整合资源配置,精心组织部署,全面落实责任,全方位确保“路长制”工作的实施,定人、定路、定职责,加强巡查及整治力度,深化“路队制”、“黑红旗评比”等工作运行机制,并宣传引导商户、群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主动爱护街区市容环境,营造共治共建共享的治理环境,合力推动城市管理提质增效,实现辖区窗明几净,门前洁净,道路畅通,车辆停放有序。


文章关键词:石佛办事处 路长制 工作推进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