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石佛办事处周末不停歇 “路长制”工作“不打烊”

2019年02月17日16: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月16日, 石佛办事处为全力整治安全、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周末不休,竭力落实“路长制”工作,遵循“路段一切行动由路长负责、路段人员全面巡查、发现问题直接处理立即处理”的原则,切实推动“四乱”为主的城市环境问题迅速解决。

  办事处领导干部、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全员上阵,深入一线,工作人员、各级路长及巡查员不惧严寒全面对负责路段、片区对责任路段、片区进行不间断巡查,并对发现道路环境、市容市貌问题进行协调处理和监督落实,集中对易反弹的路面垃圾、小广告、杂物堆积、人行道、绿化带的各种白色垃圾、烟蒂、废弃物品等进行清理,从严整治占道突店经营、橱窗广告、机动车和非机动乱停乱放等违章行为,挨家挨户对门店周边路面及院内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清理,落实“门前四包”,进一步规范辖区市容环境。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落实“路长制”,深化网格化管理,细化责任将问题包村(社区)到户到人,针对问题逐一建立台账、督查清理,对发现的所有问题进行挂账销号,发现一处、整治一处、销号一处,共同清理村庄、道路、沟渠等垃圾,清理墙体小广告、乱扯乱搭、占道经营等问题,齐心协力做好“路长制”工作,打造整洁、有序、和谐、美丽的环境。

文章关键词:石佛办事处 路长制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