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举办2019年元宵节趣味活动

2019年02月20日09: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让员工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2月19日,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举办元宵节趣味活动。

  在充满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里,该市分行工会策划了猜灯谜、百发百中、圈定目标、同心协力、贴猪鼻子、石头剪子布、抢凳子、平衡达人等趣味活动,全行员工热情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员工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与归属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 郑州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抗“疫”的信念坚定如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万千邮储人坚守岗位,用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抗“疫”力量,平凡中见伟大,坚守中显初心,他们是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以讲促学”专项培训活

    为全面提升全员学习能力,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有效提升银行员工服务客户的能力。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在全市开展“以讲促学”专项培训并在4月21日举行了开班仪式及第一讲,

  •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春暖中原、美好生活”

    为响应政府“有序复工复业、活跃消费市场”号召,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积极打造美食、生活和购物三大消费场景,助力郑州经济复苏。

  •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召开2020年邮政金融案件

    2020年4月23日,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联合济源市邮政分公司召开了2020年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案件防控工作,并通报了考评结果和2019年全市邮政金融违规问责情况,研判分析当前案防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案防案件防控工作。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召开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案件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案件防控管理水平,有效防范资金案件和风险事件发生,4月22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