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财险平顶山中支开展“春节护航”活动

2019年02月20日14: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春节假期已经过去,为保障人民群众春运期间出行安全,缓解道路压力,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在春节期间开启了以“因为信任所以安全”为主题的春节护航活动。同时,为了春节护航活动更好的开展,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在总部的号召和带领下,特推出“信任赔”服务,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计算,为安全驾驶的车主提供车险理赔信任额度,车主可在额度内自助理赔,借助科技力量助推平顶山地区交通畅行。

  此次护航活动,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联合河南高速交警总队,在高速公路出入口休息区设立服务点,通过摆放展板、易拉宝等宣传物品引起来往车主注意,发放宣传页并给客户讲解“信任陪”服务,加深来往车主对此次活动的进一步了解。同时,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还在服务点准备了食物、饮品以及新春大礼包,提供给有需要的车主。并设立了车辆检测服务,为车主进行免费的车辆安全检测、免费添加玻璃水等服务。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更多惠及民生的爆款服务,未来,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将继续提升服务体验,践行服务理念,为树立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贡献绵薄之力。

文章关键词:平安财险 平顶山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财险南阳中支荣获南阳市2019年度金融工作先

    2020年3月31日,由南阳市金融工作局主办的2020年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在南阳宾馆3号楼2楼会议中心召开,各县市区金融(办、服务中心),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鸭河工区、官庄工区财金(政)局,各金融机构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 万物复苏 播种希望——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开展植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播绿正当时,植树造林是生态修复的重要措施,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保护地球环境,建设环保无雾霾家园,是每个人的使命。在“3.12植树节”期间,平安财险漯河中支积极响应漯河市绿化委员会号召,组织员工参与植树活动,用力所能及的方式,为绿色家园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 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责任 平安财险安阳中支温暖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为共同打赢阻击战贡献力量。为有效应对疫情,平安财险安阳中支总经理宋帅记高度重视,在疫情期间积极筹措防疫物资,

  •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平安财险新安支

    为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认真落实全国银行业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 平安财险嵩县支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

    为持续推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普及反洗钱法律知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金融市场氛围。平安财险嵩县支公司在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到来之际,开展了以“对接国际标准,防范洗钱风险”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 平安财险新乡中支积极推进与新乡市红旗区政府开

    3月18日,在王英的组织推动下,平安财险新乡中支联合新乡市红旗区政府、平安智慧城市共同召开了智慧城市项目会议。新乡市红旗区常务副区长李进,副区长宋丹、新乡市大数据局领导等参与此次会议。

  • 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 平安财险漯河中支组织参加无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各地街头人流量骤减,献血人数呈断崖式锐减,临床用血越来越紧张,血液保障任务面临巨大挑战。

  • 湛河区领导莅临平安财险平顶山中支指导疫情防范

    “非常感谢湛河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区金融局的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让我们在最短时间内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公司安全复工,及时向市民提供保险服务。”3月6日上午,平安财险平顶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潘旭向来访的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宁建平致谢,对湛河区全力推动金融机构复工表示感谢。

  • 平安财险漯河中支积极参加消防安全培训会

    临近2020年春节长假,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推进漯河市金融业消防工作,做好假期前的安全准备,漯河市金融局在2020年1月15日在中原银行二楼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会,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参与会议。

  • 送温暖 传真情 平安财险信阳中支走访慰问高龄老

    年终岁末,寒暖牵人心。为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月10日,平安财险信阳中支总经理安建伟一行来到鸡公山管理区李家寨镇水口庙村,为村里的高龄老人送去了慰问物品,让他们暖心过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