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头条 > 正文

铲雪除冰为安全 大美交行暖人心

2019年02月20日15: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高楼覆白衣,大地堆银屑”。2月14日早上,连夜的飞花飘雪,给树木披上了一层厚厚的纱衣,大地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大雪在改善空气质量的同时,也给人们的生活和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保障客户出行安全,交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领导、员工齐上阵,不辞辛苦,铲雪扫雪,成为寒风中一道温暖的风景!

  凛冽的寒风和厚重的积雪都不能磨灭员工、保安高涨的热情,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心系客户的交行精神,舞动扫把、挥动铲子、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很快就在厚厚的积雪中开辟出一条整洁通畅的道路。铺红地毯、摆放安全提示牌,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交行这个国有大行浓厚的人文关怀,给来办业务的客户心中增添了一份冬日的温暖。营业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保障客户安全,我们义不容辞。一个交行、一个客户,交行省行营业部这个集体将在2019年用爱心和诚意为客户谱写一首爱的心曲!

文章关键词:交行河南省分行 铲雪 除冰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行河南省分行拾金不昧展美德 贴心服务谱新篇

    詹女士当场对该行员工拾金不昧的精神提出表扬,并致电该行总行客服进行电话表扬!正是该行员工用实际行动发扬交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用温馨服务使客户满意”的服务精神,才使的交行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职业风貌更加的深入人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