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行河南省分行拾金不昧展美德 贴心服务谱新篇

2019年02月20日15: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月17日9点10分左右,客户经理周金楠在交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门口大厅地上捡到一只金手镯,周经理立即将这一情况告诉当班主管杨宽,并将金手镯交予其保管。当班主管杨宽立刻调阅监控录像,锁定遗失客户并查询客户信息联系客户,最终通过联系客户所归属的客户经理,联系上了金手镯失主詹女士!次日上午,詹女士在交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大厅里终于拿到了自己失而复得的金手镯!詹女士拉着客户经理周金楠的手激动地说:“交行就是我身边可信赖的银行,不仅服务热情,而且拾金不昧,要不是你们工作人员,我20克重的金手镯就掉了,交行真不愧是老百姓身边的好银行!”

  詹女士当场对该行员工拾金不昧的精神提出表扬,并致电该行总行客服进行电话表扬!正是该行员工用实际行动发扬交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用温馨服务使客户满意”的服务精神,才使的交行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职业风貌更加的深入人心!

文章关键词:交行河南省分行 拾金不昧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铲雪除冰为安全 大美交行暖人心

    大雪在改善空气质量的同时,也给人们的生活和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保障客户出行安全,交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领导、员工齐上阵,不辞辛苦,铲雪扫雪,成为寒风中一道温暖的风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