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浓雾薄云,“仙境”出行平安指南请收好

2019年02月21日11: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据河南省气象局发布消息,未来三天,河南省大部分地区维持中度霾,不小小伙伴纷纷表示,清早起床打开窗,是仙女本仙是无疑了。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温馨提示,仙子仙女下凡期间,请注意行车安全,要时刻牢记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安全出行第一条:保持合理车速

  车速和可视距离不可小歔。大雾天气,能见度较低,所以要放慢车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限速行驶,千万不可开快车。可视距离越短,车速就必须越低。无法分辨车距的雾天,千万不要猛踩刹车。雾天极易出现追尾的情况。如果非要紧急刹车,试试连续轻踩刹车,逐渐放慢车速。

  安全出行第二条:合理使用雾灯

  合理使用前后大灯和雾灯,雾很浓时可打开双闪灯前进。但是雾天千万不要开远光灯了,远光灯很容易遮住雾灯而进入驾驶者的视线中,造成其他驾驶者视线受阻,车前形成白茫茫一片,开车时反而什么都看不见了。

  安全出行第三条:适度表明位置

  勤按车喇叭,表明自己的位置。在雾天的时候能见度低,喇叭在空气中的穿透力很强,声音的传播代表了前方有车。也可以提醒路上的行人有车过来了,注意躲避。雾天也要注意不能轧线行驶,弯道坡路提前降速。适当按喇叭,提醒旁车。必要的情况下,打开防雾灯,靠边停车等一下。

  面对大雾天气,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已落实7×24小时值班制,多措并举,力争第一时间解决客户需求。

  1.特殊天气时期,平安查勘员将保持通讯设备畅通,对已报案客户进行主动跟踪,掌握事故具体情况,及时、快速地完成事故车辆的查勘定损;

  2.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已积极开通绿色理赔通道,部分特殊案件可提供简化报警要求、免现场查勘、小额案件现场收集单证快赔处理、双平事故各修各车处理等便利;对责任明确但定损尚在核定中的案件,如客户需要,可优先做预赔处理,全面提高案件处理时效。

  3.对于客户发生车险事故或其他意外伤害事故人员伤亡的,将积极做好现场救护工作,协调垫支付抢救费用,保证客户得到妥善及时治疗。

  如果你的车辆不慎发生事故,可拨打95511或使用以下方式理赔,现场不等待,快速结案

  1、2018年平安推出信任赔,有信任额度的车主通过好车主APP可自行完成理赔。通过照片上传,录入支付信息简单两步,即可立即受到赔款。

  2、下载登陆平安好车主APP,自助理赔

  3、微信小程序搜索“平安车险理赔助手”,自助理赔

  自助理赔,一键报案,快速结案,省时省力。

文章关键词:指南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组织全员学习《员工心理弹性

    邮储银行工会下发了《疫期后·复工时:员工心理弹性复活服务指南》,该指南从疫情防护知识、复工后困扰解决办法、心理放松小宝典等方面全方位提供了帮助。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认真落实总行工会服务指南精神,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帮助员工自身以及身边的亲人、朋友、同事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以期为复工后的员工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和帮助

  • 经营者反垄断合规指南征求意见

    28日,市场监管总局就《经营者反垄断合规指南(公开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指出,经营者不得与其他经营者达成或组织其他经营者达成排除、限制竞争的协议、决定或其他协同行为。经营者不得参与或支持行业协会组织的垄断协议。

  • 中信银行ETC办理指南

    2019年底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2019年底前车辆使用ETC比例达到90%以上。

  • 雪后路面结冰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送你安全行车

    瑞雪兆丰年,经过昨日降雪,河南大部分地区变成银白色的世界。但由于气温降低,降雪后路面产生冰冻,增加了出行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温馨提示,天气多变,外出开车,从启动到停车的整个过程都应防范小心,谨慎驾驶,平安出行。

  • “大雾+低温+雨雪天”行车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刚刚周三,河南部分地区再次迎来降水,对于春节前夕驾车返程的朋友来说,降水带来了大雾天气及冰冻问题,增加了出行过程中的安全隐患。

  • 独家秘笈 不看后悔——国庆出境游终极指南

    ​惬意的中秋小长假刚过,各位小主翘首以盼的重头戏——“十一黄金周”又要隆重登场,是不是想到这美滋滋的7天假期就激动地搓手手了呢?作为2018年最后一个宝贵假期,你是否已早早制定了出游计划?是风情的东南亚,还是惬意的澳洲?是浪漫的欧洲,亦或是热辣的美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