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开展“进村庄 庆元宵”主题宣传活动

2019年02月22日11:0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月19日-20日,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邀请锣鼓队,深入新乡县小冀镇十余个村庄开展“进村庄 庆元宵”活动,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为村民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在为村民群众送上喜庆节目的同时,也送去了必要的金融知识宣传。该行工作人员针对农民群众、中老年群众开展了大额定期存款、国债、反假币、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耐心为村民讲解了金融安全防范技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

  此次元宵节活动,营造了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送去了真挚、温暖的祝福,也是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陈文菊、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 新乡县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抗“疫”的信念坚定如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万千邮储人坚守岗位,用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抗“疫”力量,平凡中见伟大,坚守中显初心,他们是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 邮储银行新密市支行投放专项再贷款 全力保障医

    近日,郑州置诚化工商贸有限公司获得新密市首笔人行专项再贷款,中国邮政邮储银行新密市支行向郑州置诚化工商贸有限公司发放抗疫优惠贷款800万元。

  • 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倡导绿色清明新风

    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当下,为持续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良好祭扫氛围,清明节前夕,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组织开展了“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系列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倡导祭祀新风、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作出贡献。

  • 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增强市

    “连日来,我们积极响应鹤壁银保监分局及省分行的要求,持续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成立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领导小组,保证了活动开展的成效。”4月3日,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广全告诉记者。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召开“清廉家风”主题活动启

    4月3日上午,濮阳市分行召开“清廉家风”主题活动启动会。此次活动是为了切实发挥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引导濮阳市分行党员干部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第二季度重点工作,4月2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市县分支行领导以及相关人员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分别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召开工会二届三次职代会暨

    为贯彻落实2020年省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会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工会重点任务,4月2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召开工会二届三次职代会暨二届四次全委会。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网上祭

    “吾辈今日幸福之路,乃前辈先烈热血谱就。时至清明,奉献花一束!”“缅怀先烈,中华民族精神永世长存!”“勿忘历史,勿忘英烈,奋发”,这是一个个中华儿女在清明时节的有感而发。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邮储纪检人故事”征文

    为加强全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根据邮储银行总行和省分行的活动安排,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4月1日起至4月15日在辖内组织开展“邮储纪检人故事”征文活动。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同时贯彻焦作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切实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在4月1日-4月7日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