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许昌分行受到许昌市政府表彰

2019年02月22日14: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许昌市人民政府对2018年度全市金融系统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兴业银行许昌分行荣获全市“2018年度金融支持许昌经济发展优秀单位”称号。

  自入驻许昌以来,根据总分行的统一部署安排,许昌分行积极融入许昌市经济建设发展大局,主动对接市区经济发展规划,通过多渠道、多产品的综合金融服务不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综合运用中票、非标融资、信托、租赁等产品,重点支持许继电气、瑞贝卡、森源电气、众品、金汇等上市公司和民营企业走高质量、智能化发展之路,先后为企业融资50多亿元,有效支持了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充分发挥特色和品牌优势,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在服务实体经济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攻坚克难中保持业务发展稳中有进,彰显了兴业银行真诚服务、共同兴业的立行使命,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2019年,许昌分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总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监管部门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统领,紧紧围绕建设美丽许昌的奋斗目标,不断加快金融创新步伐,突出地方服务特色,持续加大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努力为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许昌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兴业银行许昌分行:专项贷款加速战“疫”

    2月21日,兴业银行许昌分行为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发放抗击疫情专项贷款5000万元,助力企业战“疫”攻坚。

  • 兴业银行许昌分行党建引领战疫情、促发展

    连日来,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相继开启,兴业银行许昌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企业稳定生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自成立以来,在总分行党委和许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该行坚持以党建为统领,

  • 兴业银行许昌分行积极开展“新版人民币”宣传活

    为了积极配合新版人民币顺利发行工作,落实好新版人民币的宣传工作要求,兴业银行许昌分行以建设生态和谐的货币流通环境为导向,以“老百姓安全用钱、方心用钱、用上好钱”为目标,于近日在许昌市民较集中的文峰广场等商业街区开展新版人民币的宣传活动。

  • 兴业银行许昌分行开展“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主

    为响应国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金融发展战略,向公众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展现金融科技创新成果,使金融科普活动真正惠及广大公众。5月19日,兴业银行许昌分行响应监管部门号召,积极开展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 兴业银行许昌分行营业部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好评

    2019年3月27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兴业银行许昌分行营业部赠送锦旗,感谢该行热情周到、认真负责、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