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许昌分行开展“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主题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22日14: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响应国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金融发展战略,向公众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展现金融科技创新成果,使金融科普活动真正惠及广大公众。5月19日,兴业银行许昌分行响应监管部门号召,积极开展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宣传横幅、展板、折页等,向市民介绍现代科技金融带来的便民、惠民的效果。兴业银行的智能引导机器人、远程视频柜员机、“兴闪贷”流程机器人、智慧医疗等一系列科技创新金融产品,为市民带来全面“智能化”创新服务体验,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助力美好生活的认识。

  与此同时,该行利用LED门楣播放“科技强国,科普惠民”宣传标语,并在网点厅堂放置金融科技活动周咨询台,大堂经理主动对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向客户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风险,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知识。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关注度高,既向公众普及科技金融知识,突出该行金融科技成果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诸多渠道上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金融科技发展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我行将依托科技创新驱动,着力推进金融普惠民生,积极营造科技创新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的良好环境。”该行相关负责人说。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许昌分行 惠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兴业银行许昌分行:专项贷款加速战“疫”

    2月21日,兴业银行许昌分行为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发放抗击疫情专项贷款5000万元,助力企业战“疫”攻坚。

  • 兴业银行许昌分行党建引领战疫情、促发展

    连日来,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相继开启,兴业银行许昌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企业稳定生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自成立以来,在总分行党委和许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该行坚持以党建为统领,

  • 兴业银行许昌分行积极开展“新版人民币”宣传活

    为了积极配合新版人民币顺利发行工作,落实好新版人民币的宣传工作要求,兴业银行许昌分行以建设生态和谐的货币流通环境为导向,以“老百姓安全用钱、方心用钱、用上好钱”为目标,于近日在许昌市民较集中的文峰广场等商业街区开展新版人民币的宣传活动。

  • 兴业银行许昌分行营业部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好评

    2019年3月27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兴业银行许昌分行营业部赠送锦旗,感谢该行热情周到、认真负责、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

  • 兴业银行许昌分行受到许昌市政府表彰

    ​近日,许昌市人民政府对2018年度全市金融系统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兴业银行许昌分行荣获全市“2018年度金融支持许昌经济发展优秀单位”称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