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头条 > 正文

平安财险平顶山中支开展合规提升专项培训

2019年02月28日16: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增强公司各部门合规意识,提升规范经营水平,平安产险平顶山中心支公司于2019年2月23日召集中心支公司各部门及各四级机构合规联络人开展“提升合规水平”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针对监管重点,面对内外部监管越来越严峻的局势,展开专项培训,共分为三项。一是反洗钱培训,二是考勤合规培训,三是财务报销合规培训。

  在反洗钱方面,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围绕19年的监管形式及保险公司需履行的义务进行详细讲解,同时要求要抓住监管重点,配合人民银行开展各类反洗钱工作。


  人事方面,围绕人事制度,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就考勤制度展开详细讲解,并要员工深入了解公司相关制度要求,严格按照要求执行求,规范考勤。

  财务方面,围绕财务资金支付规范、报销审核新规开展培训。严格按照监管单位以及上级单位要求进行宣导,规范公司各项财务行为。

  培训结束后,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总经理潘旭深入浅出的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合规是一个公司开展经营的底线,提升合规意识,落实每一个合规动作,在合规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才是一个企业的生存之本。

文章关键词:平安财险平顶山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湛河区领导莅临平安财险平顶山中支指导疫情防范

    “非常感谢湛河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区金融局的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让我们在最短时间内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公司安全复工,及时向市民提供保险服务。”3月6日上午,平安财险平顶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潘旭向来访的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宁建平致谢,对湛河区全力推动金融机构复工表示感谢。

  • 平安财险平顶山中支召开专项技能提升培训会

    ​为提升机构各部门专项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平安财险平顶山中支综管部于2019年11月23日召开了专项技能提升培训会。

  • 平安财险平顶山中支开展“春节护航”活动

    春节假期已经过去,为保障人民群众春运期间出行安全,缓解道路压力,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在春节期间开启了以“因为信任所以安全”为主题的春节护航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