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股票 > 正文

上证综指重返3000点 两市成交再破万亿元

2019年03月05日09:58  来源:经济参考报

5034

  3月4日,股民在杭州一证券交易场所关注股市行情。

  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延续上行势头。上证综指重返3000点,创业板指数大涨逾3%。两市成交再度突破万亿元大关,显示市场做多意愿强烈。

  新华社发(龙巍 摄)

文章关键词:上证综指 交易日 A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证综指逼近3100点 公募看好结构性机会

    继周一(11日)反弹后,周二(12日)两市延续普涨态势。基于宏观基本面和政策边际改善,公募基金人士认为,在良好赚钱效应示范下,场外增量资金的流入趋势仍在继续,市场仍处于强势上涨期。

  • 47只A股股价翻倍,11家公司提示风险

    大盘在快速上涨后震荡加剧。3月6日,上证综指小幅高开,冲高至3083.41点后,在9时51分至10时3分之间突然跳水翻绿,最低回探3050.11点。好在股指在震荡后延续强势,收盘报3102.10点,涨幅1.57%,在时隔9个月后重返3100点。

  • A股延续反弹 上证综指收复2600点

    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延续反弹。上证综指收复2600点整数位,与深证成指同步录得近0.6%的温和涨幅。两市成交有所萎缩,显示市场或出现惜售心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