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卢氏县支行积极参加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03月06日14:4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总是春。邮储银行卢氏县支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义务植树号召,在党支部书记、行长祝晓伟同志带领下,党员干部职工到文峪乡望家山参加“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中,同志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按照苗木栽植程序,细致做好铲土、扶苗、填坑、夯土等工作,确保苗木成活率。

  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不久,一大片空地便种满了一排排绿树,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丝丝绿意。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的意识,强化了建设绿色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员工对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邮储人的良好形象!(李珲)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卢氏县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