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武陟税务:税收宣传“赶庙会” “减税礼包”送不停

2019年03月13日09:1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8日是农历二月初二,武陟县一年一度的传统庙会开幕。国家税务总局武陟县税务局借此机会迅速抽调10余名年轻干部组成税收宣传方阵,分别来到万花村青龙宫及嘉应观景区开展税收宣传“赶庙会”活动,让到此游玩的居民将税务部门的各项“福祉”带进千家万户。该局通过发放最新税收宣传资料、面对面答疑解惑等方式,为游客带去了形式多样的税收政策大礼包,使税务蓝成为庙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天,通过庙会宣传共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5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税收宣传效果。

  据悉,减税降费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怎样将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包精准发放到每一名纳税人手中,让纳税人切切实实感受到政策的红利,在减税降费的政策推行中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是武陟县税务局近期的中心工作。

  该局对照总局四“实”和四“硬”要求,一一对标,逐项改进,保障减税降费工作实打实、硬碰硬落地。2019年元月份以来,税务系统从总局到县区局共计组织内部培训20余场,分别采取视频和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相关优惠政策的解读。累计培训内部工作人员400余人次。同时,归纳整理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政策,制发宣传资料向纳税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在办税服务厅等公开办税场所,滚动播报“减税降费”政策内容。(李功凯)

文章关键词:武陟税务 税收 宣传 减税礼包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陟税务:税法进课堂 税月伴成长

    为引导青少年从小学习税法知识,增强税法意识,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9月9日,武陟县税务局的税务干部走进县兴华中学开展“税法进课堂”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税法知识宣讲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