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武陟税务:税法进课堂 税月伴成长

2019年09月11日17: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引导青少年从小学习税法知识,增强税法意识,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9月9日,武陟县税务局的税务干部走进县兴华中学开展“税法进课堂”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税法知识宣讲课。

  税务干部结合税收课件,围绕“税收是什么”、“为什么要收税”、“税收用来干什么”等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事例向同学们讲解了税收基本常识以及新个人所得税等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为孩子们开启了一道“税收之门”。孩子们认真听讲,不时提出疑问,税务干部耐心细致地解答孩子们的问题,并鼓励大家积极学习税收知识,长大后成为诚信守法的纳税人。

  课堂上,税务干部通过现场观看税收宣传片、举办税收知识有奖问答等方式,调动孩子们学习税收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回答既到位又准确。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课堂所学分享给其他班级同学,分享给家长,人人争做“小小税收宣传员”。

  此次税法宣传活动,将依法诚信纳税的种子播到了学生们纯真的心灵中,不仅让同学们从小就学税法、懂税法、守税法,而且还以学生为纽带,将税收知识带入校园、带进家庭、辐射社会,推动全社会形成和谐税收的良好氛围。(千文晓)


文章关键词:武陟 税务 税法进课堂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拥军优属 邮储武陟县支行显担当

    4月23日上午10时在武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召开了邮储银行和武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属合作战略会议》。

  • 抗击疫情 邮储先行

    2020新年伊始,一场疫情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和工作节奏,大家纷纷蜗居在家,一致抗击疫情,但是邮储银行武陟县支行全体员工不惧危险,毅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企业、为广大金融需求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 中国人寿武陟支公司理赔案例:迅速理赔暖了客户

    “叮、叮”伴随着两声清脆的短信提示,中国人寿客户王先生拿起手机看到短信提醒:您申请的理赔已结案,共计到账184350.14元。他看了一遍又一遍,激动的心情难以掩饰。

  • 武陟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近日,武陟县税务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二轮集中学习研讨,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 武陟县税务局:以主题教育助推减税降费落实落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武陟县税务局结合减税降费主题,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根基,深耕“党建+”土壤,将主题教育融入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刀刃向内检视自身,出实招,用实劲,切实推进减税降费落实落地。

  • 武陟县税务局“四到位”全力助推增值税发票管理

    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是增值税管理从“以票控税”到“信息管税”的历史性跨越,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为全面做好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上线工作,武陟县税务局按照省局、市局的统一部署,坚持“四到位”,为系统顺利上线运行保驾护航。

  • 武陟县税务局:深入践行初心和使命 全力落实减

    “谢谢!谢谢!感谢你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我们公司挽回了40多万元的损失!”焦作新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法人陈超东激动地说。

  • 与春同行 武陟县局深入桃园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为进一步扩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效果,让减税降费政策更深入地走进广大群众和纳税人心中,4月3日,武陟县税务局组织宣传人员来到武陟县北郭乡原岗村,针对当前普遍关注的小微企业税收优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焦点热点问题,与当地桃农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

  • 武陟税务:税收宣传“赶庙会” “减税礼包”送

    3月8日是农历二月初二,武陟县一年一度的传统庙会开幕。国家税务总局武陟县税务局借此机会迅速抽调10余名年轻干部组成税收宣传方阵,分别来到万花村青龙宫及嘉应观景区开展税收宣传“赶庙会”活动。

  • 邮储武陟县支行召开送金融下乡暨扶贫慰问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邮储银行武陟县支行于2019年1月11日在大封镇孟门村召开“送金融下乡暨扶贫慰问工作孟门村现场会”,全面推动脱贫攻坚“送温暖”专项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