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春来花开时,快乐女神节

2019年03月14日16: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了让全体女职工过一个温馨的节日,在这春意盎然的初春时节,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精心策划准备了一系列福利活动,为公司诸位女神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上午9点,平安产险信阳中支总经理安建伟对全体女员工进行亲切的慰问,并将事先准备好的鲜花礼篮亲手送至每一位员工手上,并表示,礼物虽然简单,但在这特别的节日里更能衬托出女性员工的风采,愿全体女员工都能够度过一个美妙的节日。

  为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特地组织大家一起摘草莓。一边享受草莓的美味,一边欣赏春日里的田园好风光。而后驱车前往健身馆,由健身教练给大家带来一场瘦身课,从饮食到运动为瘦身提供专业建议和规划,并组织大家进行各项运动体验,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中享受生活,感受快乐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司对女员工的尊重和关爱,促进了同事间的了解与交流,使大家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欣喜和快乐,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之中。接下来的日子里,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时光蕴藏,以美好相约未来。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 信阳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诺千金 真诚守信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用心守护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平安理赔人员凭借认真负责的态度及优质的服务一次次获得广大客户的好评,用查勘员的话说,用心守护广大客户,是他们坚守的承诺与信念。

  • 理赔迅速周到 平安产险扶沟支公司服务获得客户

    2020年4月14日,平安产险扶沟支公司收到一面锦旗,客户胡先生对扶沟支公司优质服务及快速的理赔速度表示非常满意,特送锦旗表达感谢。

  •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宣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平安产险周口中支于2020年4月13日至17日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针对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积极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宣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

  •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董蕾又又又被表扬了

    送走明媚春三月,迎来四月美人间,凭借优质的理赔服务,平安产险安阳中支人伤查勘员董蕾又喜获锦旗一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