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加强学习培训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切实强化信息安全管理要求

2020年04月24日09: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加强机构合规文化建设,强化信息安全管理,平安产险许昌中支依照分公司下发的信息安全细则,结合机构实际情况,全面部署并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全面助力机构信息安全管控工作有效开展。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利用晨会组织员工学习敏感信息的外发要求及信息安全打印细则,要求员工日常生活中不在社交网络及微博上谈论、泄露公司敏感信息,禁止私自将公司客户信息外传,涉及到客户敏感信息打印的需遵循非工作必要原则上均不打印的要求及遵循信息最小化原则,严格控制公司相关信息的打印。为有效贯彻落实信息安全管理要求,降低信息安全风险,中支各部门结合日常实际工作及业务开展情况进行研究并积极总结在工作汇总信息安全的薄弱环节及应对措施,让大家切实负起责任,做到 “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

  通过多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提高了全员信息安全责任意识。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将信息安全管理的各项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员工,使每位员工自觉履行信息安全保护责任,保护公司商业秘密和客户信息,从而提升公司的信息安全管理水平。(王筱)


文章关键词:学习培训 平安产险 许昌中支 信息安全管理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举办反洗钱学习培训教育活动

    为有效落实分公司反洗钱工作开展要求,加强对中支各部门及四级机构反洗钱工作管理,提升履行反洗钱责任的自觉性。平安产险周口中支于4月11日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学习《反洗钱工作考核管理办法》,对2018年度反洗钱评级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19年反洗钱工作开展做了详实的部署,着重强调了反洗钱基础管理提升的要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