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19日10: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消费者反洗钱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于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开展了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围绕“提升公众意识、预防洗钱犯罪”活动主题开展,许昌市分行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市分支机构同步开展宣传活动。一方面全市网点积极组织阵地宣传,利用LED屏全天持续滚动开展“提升公众意识、预防洗钱犯罪”等反洗钱宣传标语,在配有电视的网点通过电视播放反洗钱宣传短片,设立反洗钱宣传员向客户介绍反洗钱知识。另一方面市县分支行组织人员在各地主要广场开展集中宣传,通过设立反洗钱咨询台、摆设展板、发放宣传册、专人讲解等形式向广场周边居民宣传反洗钱知识。

  在本次反洗钱集中宣传中,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参与人数达到280余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向社会公众进一步提示了洗钱风险与危害,提高了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也为许昌金融环境稳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雷雨霁)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 反洗钱 宣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合规管理会议安排部署案

     进一步提高全行合规管理工作水平,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于4月26日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集中召开了市分行案件防控会议、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会议和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等合规管理工作会议。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市邮政金

    2020年4月14日,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和许昌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9年案防工作,研判分析当前案防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案防工作任务。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与禹州市政府联合举办禹州市

    2020年4月9日,禹州市政府与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联合举办了禹州市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邮储银行专场银企洽谈会,禹州市政府、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相关领导及全市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积极运用线上渠道组织开展合

    近期,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通过腾讯会议等线上形式陆续开展了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制度培训、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培训、反洗钱知识培训等一系列合规培训活动,坚持做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合规文化建设不放松。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全力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现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严格执行人民银行疫情期间现金服务工作要求,加强安全防护措施,畅通支付渠道,积极响应企业和百姓的金融服务需求,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