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

2019年03月20日16:3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了庆祝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爱公益基金”成立两周年,2019年3月20日早上6:30,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干部职工在市分行广场集合,大家着装统一、佩戴logo,人人精神饱满。该行工会副主席朱建林主持启动仪式,工会主席李霞为“邮爱公益”启动仪式发表致辞。

  

  早上6:50分,健步走队伍高举“邮储银行公益志愿者协会”大红旗帜,排着整齐的队伍,迎着朝阳,和着春风,开始了“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健步走途中,李霞主席带领大家大家散发宣传折页,对行人宣传“邮爱公益日”和“邮爱公益基金”活动项目,号召大家“一起捐”,动员社会人士为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奉献一份爱心。我们坚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邮储银行的邮爱公益事业一定会更加辉煌!(张丰果)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 邮爱公益 健步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