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首届中原最佳雇主招聘会走进校园 与8000余名学子共话未来

2019年03月26日09:3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招聘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李高洁)3月23日,以“智汇郑州 人才强企”为主题的首届中原最佳雇主走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举办。当天,356家中原最佳雇主齐聚一堂,与现场8000余名学子共话未来。

  据了解,本次招聘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郑州大学、高新区双桥园区、中原最佳雇主共同主办。并在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 23 所高校广发召集令,受到了大学生的热议。

郑州大学就业指导主任张钦

  “中原最佳雇主组团进入学校,给学生立了一个求职的标杆。”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钦表示,“2019年高校毕业生将超63万人,据我们调研其中57.9%的河南高校毕业生倾向于留在河南工作,在河南,一定要给他们最好的发展空间。今天河南省最优秀的企业过来招聘,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

双桥园区运营中心主任徐鸿科

高新区双桥园区运营中心主任徐鸿科表示,人才是发展的关键,河南省出台了各种招才引智政策,而高新区双桥园区运营中心作为高新技术产业密集区,深感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中原最佳雇主招聘会,希望能给学生和企业建立一个链接。后续双桥园区还采取举办专业知识讲座、开展联谊会等多种举措,不断为辖区内企业赋能,增强企业对人才的吸引力,帮助企业有效解决引才、育才、留才难题。

美立方产业园总经理隋丽接受采访

  美立方产业园总经理隋丽称,美立方园区作为省重点建设项目,肩负着为区域产业发展做贡献的使命,积极响应政府“智慧高新·1125聚才计划”,助力园区及区域优秀企业与优秀人才的对接。承办此次招聘会,旨在将园区运营服务落到实处,真正解决园区企业人才需求。

中原最佳雇主委员会执行主席、天基人才网总经理坤池接受采访

  “中原最佳雇主14年前就在为才子树立求职风向标而努力,这14年来,我们经过六大核心维度,从 17000 家企业当中评选出 624 家最值得学子效力的雇主企业,好的企业必然是由优秀的人才做支撑,而学生作为企业的准人才,是企业新力量的主力军。” 中原最佳雇主委员会执行主席、天基人才网总经理坤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此次招聘会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企业,找到满意的工作,采取了线上线下双投递的模式,学生除了在现场投递简历外,还可以扫描企业展板的右上方的二维码,详细的了解企业的全部招聘信息。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企业共收到简历2.28万份,达成初步招聘意向2000多人,线上会场30000多人次参与,与企业深度沟通。

  坤池表示,此次中原最佳雇主走进郑大只是一个开始,今年还将走出河南省走向C9高校,不仅要留下河南优秀才子,更要带领好的企业去省外招人,往河南引人。

文章关键词:首届 中原最佳雇主 招聘会 校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金水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活动正式

    2019年12月18日上午,由金水国家知识产权创意试点园区管委会知识产权服务局、金水区知识产权局为指导,金水区知识产权协会、北京龙图致远认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分公司承办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活动在郑州隆重举办。

  • 郑州银行新乡分行开业七周年庆典暨新乡首届冬至

    12月21日,郑州银行新乡分行开业七周年庆典暨新乡首届冬至美食节在新乡市宝龙广场隆重举行。此次美食节活动吸引了超过一千五百名郑州银行客户及商场顾客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

  • 泰康人寿启动首届“财富季” 智赢年金助您规划

    喜迎2020,近日泰康人寿正式启动首届“财富季”。作为主力产品,泰康人寿推出的《泰康智赢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包括成人版和少儿版)受到广大中产人群的青睐。

  • 安装公司首届BIM大赛圆满落幕

    11月26日,首届中建七局安装公司BIM大赛在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旨在加大推进公司BIM技术应用力度,推动公司BIM类专业人才培养建设与交流,给各项目BIM成果展示的平台。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参加首届南阳金融文化节并获奖

    ​为促进南阳金融产业文化交流、融合和发展、展示南阳金融产业发展历史和成果,由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辉煌70年”首届南阳金融文化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融标兵评选活动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 第二届进博会将启 新产品新技术超首届

    11月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闻通气会在上海召开。记者了解到,将于11月5日开幕的第二届进博会已经准备就绪,并将带来升级体验。从国家展、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到参展企业、采购商等各方面均超过首届,特别是企业展将有更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发布数量也将超过首届。

  • 光大集团举办首届扶贫成果展暨扶贫产品展销会

    10月16日,在全国第6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光大集团首届扶贫成果展暨扶贫产品展销会在北京中国光大中心开幕。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朱洪波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 郑州银行荣获河南省银行业2019首届网络安全竞赛

    2019年9月,由河南银保监局组织主办的河南省银行业2019首届网络安全竞赛在郑州举行,经过多轮比赛的激烈角逐,郑州银行参赛队勇夺本次竞赛桂冠。荣誉的取得表明了郑州银行的科技实力及网络安全防范水平位居河南省同业前列。

  • 助力产业消费扶贫 首届“平安三村百宝”扶贫产

    9月24日,中国平安首届扶贫产品洽购会暨"平安三村百宝"启动仪式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举行。会上,中国平安与乌兰察布市政府及对口扶贫的4家农产品企业签署了采购意向协议,达成签约总销售额逾5400万元。

  • 泰康人寿首届大健康服务季发布会河南站火热启动

    时逢泰康成立23周年,作为大健康产业领军企业,为回馈新老客户,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于7月27日在郑州大河锦悦酒店举行首届大健康服务季启动发布会,来自中原大地160余位泰康忠实客户和100多位内外勤员工齐聚大健康服务季发布会现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