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分行组织集中签订扫黑除恶履职尽责承诺书活动

2019年04月01日17: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及省分行安排部署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严格扫黑除恶工作纪律,3月29日,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分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签订《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分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职尽责承诺书》。

  《承诺书》从五个方面规定了扫黑除恶工作需遵守的纪律,使全行干部职工自觉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以身作则,远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对发现和掌握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苗头,及时向市分行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举报。

  通过签订《承诺书》,进一步加强了濮阳市邮政储蓄银行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提供了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词: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分行 扫黑除恶 承诺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分行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4月29日上午,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分行举行“慈善一日捐”捐款活动。此次活动是为认真落实濮阳市慈善总会《2019年全市“慈善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深入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分行全面开展助力扶贫捐

    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丰富金融扶贫形式,提高我行定点扶贫工作效果,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分行在全区开展了“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爱心捐赠活动。

  • 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分行召开2019年专题案件防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工作会议和全国邮政金融风险内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及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展,扎实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压实案防责任,2019年3月27日上午,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分行召开了2019年专题案件防控工作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