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分行全面开展助力扶贫捐赠活动

2019年04月17日17:2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丰富金融扶贫形式,提高我行定点扶贫工作效果,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分行在全区开展了“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爱心捐赠活动。

  市分行和各县行主动联系6个贫困村将此次捐赠书包50套、衣物570余件、图书43余册、厨具15套等送给了他们,每个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大人们拿着衣服不停的比划,孩子们背着书包欢快的跳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分行将持续聚焦金融扶贫工作,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助力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 助力扶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人间四月,暖风拂面,蝶飞燕舞,万物争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喜讯传来,在2020年4月29日河南省总工会下发的《关于表彰2020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中,该行荣获2020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据悉,这是该行继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省级荣誉。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纪委持续加强节前作风建设

    为一进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纪委多措并举,持续加强节前作风建设。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纪委开展党员干部“八小时以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延伸和落实到“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当中,规范和约束党员干部的生活圈、交往圈、休闲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正树立和维护党的良好形象,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召开2020年案件防控工作会议

    2020年4月16日下午,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与濮阳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召开了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邮银双方各级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网点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 站岗放哨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为打击地下钱庄提

    4月14日上午,人行濮阳市中支与濮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组织召开了“濮阳市打击地下钱庄银警情报会商研判会”,人行濮阳市中支副行长、反洗钱科科长,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经侦支队金融大队队长,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反洗钱部门负责人及各单位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助力公安机关成功抓获非法使

    4月13日上午11时左右,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协助市公安机关成功抓获两名涉嫌非法使用银行卡的犯罪嫌疑人。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召开“清廉家风”主题活动启

    4月3日上午,濮阳市分行召开“清廉家风”主题活动启动会。此次活动是为了切实发挥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引导濮阳市分行党员干部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开展维护人民币图样形象“清

    清明节前后是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制售祭祀用品的高发期。为打击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制售祭祀用品行为,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积极按照濮阳市中心支行货币金银科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违法使用人民币图样及反假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收到一封感谢信

    3月24日上午,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迎来两位特殊的客人,她们是濮阳市卫都街道办事处筹备组绿城社区的两名工作人员,来到该行专程送一封感谢信,向该行授信管理部经理王旭儒同志在绿城社区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提出表扬,并对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开展多种形式“打击和防范非

    2020年的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断了我们外出的脚步,但没有阻断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脚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决策部署,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多措并举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