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初心不改 厚植中原 致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客户的一封信

2019年04月03日09: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亲爱的泰康客户:

  您好!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不知不觉中,全省广大客户与泰康人寿相知相伴又一载。在此,我代表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向广大客户和关注泰康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每年这个时候,向您介绍公司在过去一年中的经营发展情况,已成为一个传统。这是我与新老朋友之间第六次温暖的信函交流,是我们之间的第六次“春天之约”。

  2018年,是保险行业挑战重重的一年,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逆势抗压,坚持诚信经营,全年核心业务近18亿元,新单价值位居系统第二,营销队伍超6.8万人,幸福有约件数突破800件,创历史新高;2018年理赔案件6.1万件,累计理赔金3.5亿元,为中原父老提供了有力的人身保障;全年累计纳税超2.4亿元,有力支持了河南经济建设。截至2019年,公司累计服务客户超498万人,累计理赔客户26万人次,累计支付理赔金额17.5亿元,真正融入了中原人民生活。

  这一年,泰康践行承诺,担当责任。泰康要成为生命呵护者,在积极推进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落地的同时,也一直关注那些因贫困、灾害和疾病而致孤残的老年弱势群体。2018年,泰康先后在井冈山、菏泽、巴中等全国12个地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累计服务贫困民众180万人次。“溢彩公益计划”资金定向捐赠给全国的公立养老机构,助力精准扶贫,先后资助9省市16家养老机构,惠及了3000多名老人,以实际行动把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保险事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这一年,泰康推动诚信合规文化,做市场和监管的好学生。2018年,中国跨越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泰康保险集团历经22年成长,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489位,正式迈入全球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的行列。

  作为一家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泰康不忘初心,秉承“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经营理念,持续推进“诚信经营与客户体验”工程。2018 年,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队伍诚信、产品诚信、服务诚信和管理诚信的“四位一体”泰康诚信经营体系基础上,继续夯实推进诚信经营体系建设,坚持“一个泰康人,一个诚信档案”的工作原则,完善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同时着力推进建设信用体系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2018年8月22日,泰康在司庆典礼上正式发布了新版诚信誓词,进一步将诚信融入公司核心文化中。

  这一年,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落地,打造完善的医养康宁服务体系。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健康中国、美丽中国。泰康就是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提供健康、长寿、富足的全方位产品与服务。就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实践者、推动者、见证者。

  泰康是中国医养产业的创新者,也是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开拓力量之一。2018年,泰康健投正式成立,持续聚焦老年生命链,推进价值医疗创新,打造大健康服务网络。医养康宁业务全面高增长,已成为中国高品质连锁养老服务集团,中国最大老年康复医疗集团。养康领域,实现养老社区15城联动,3.4万张床位规划,稳居行业第一,已运营园区均处于当地市场领先地位。医疗领域,控股全国最大齿科连锁拜博口腔,泰康仙林鼓楼挂牌美国西奈山附属医院,泰康西南医养中心奠基,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加速建设。此外,泰康合作医疗网络规模不断扩大,健保通网络医院超1500家,服务客户人数快速增长。

  目前全国泰康医养社区十五城联动,候鸟式养老已成雏形。2018年7月,泰康之家·豫园选址郑东新区白沙园区。目前,豫园设计方案进入征求意见阶段,泰康建投全力争取下半年开工建设。河南省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持续照护医养融合养老社区雏形已就,指日可待。

  这一年,豫见幸福“幸福有约”全面升级。去年12月份,“幸福有约”品牌全球发布会相继在北京和郑州成功举办,升级后的“幸福有约”承载着泰康对客户“健康无忧,财富永续”的承诺。从保险产品到一整套健康财富规划方案。从售后服务到一整套私享服务体系。从保险代理人到一支健康财富规划师队伍。“幸福有约”正式成为泰康保险集团旗下高端定制品牌,像宝马、奔驰一样成为高净值人士的标配。“幸福有约”在产品升级的同时,河南泰康专门打造服务高端客户的高端人才——健康财富规划师HWP队伍。目前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已经入选11人。

  据统计,2018年“幸福有约”产品在河南地区热销近千件,累计近3000件。贴心的产品,周到的服务,深得广大客户的认可,也成为行业的明星标杆。

  这一年,泰康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推出一系列有温度、有速度、有深度的特色服务。我们的“重大疾病绿色通道”特色服务,为客户预约知名医院的专家,报销客户差旅费用,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让普通百姓享受国内一流的高端医疗资源。我们的重疾先赔服务,在客户病床前就完成现场理赔,出院前就依据保额完成赔款支付,一解客户的重大疾病治疗费用之急。“健保通”服务,出院即理赔,让客户免申请、零等待。目前全省健保通合作医院119家,遍布全省17个地市,累计服务2.3万人次。

  此外,泰康着力打造高客私享服务体系,公司全年累计提供私享服务近5000次,为高客提供基因检测服务400余人次.还帮助客户实现了SOS国内救援转运。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泰康将致力成为新时代大民生工程的核心骨干企业,深入布局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做强服务,科技驱动,极致体验,打造生态链。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提供健康、长寿、富足的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

  回首来时路,郁郁满芳华。今年是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成立十八周年,我们迎来了自己的成人礼。展望未来,新时代的大门已经开启。2019年,河南泰康将坚守专业化、体系化,回归初心,实现精细化管理,从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同时顺应监管形势,加强诚信经营,积极参与中原经济的发展与壮大,在保险业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医疗养老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助推河南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所有员工和全体销售人员会加倍努力,合规发展,诚信服务,绝不辜负您对泰康的信任与托付。我们的目标,始终是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此致祝福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 甄洪流

  2019年4月3日


文章关键词:初心不改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太平人寿:初心不改,蔡战宾爱上理赔调查

    蔡战宾,2019年河南太平人寿工会组织的“最美太平人”劳动竞赛第二名获得者。他从小就有当警察的梦想,2010年2月24日,他从业务条线调动到运营服务部理赔调查岗,这份工作似乎弥补了自己没能当上警察的遗憾。他对案件调查这份工作充满了期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