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被评为A级金融机构

2019年04月12日16: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南阳市中心支行关于2018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工作情况的通报》中,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被评为A级金融机构。

  近年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立足于“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加大资源投入,主动对接融资服务需求,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着力做好普惠金融,在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将立足南阳地方经济实际,围绕社会民生、金融扶贫、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加强产品创新,不断为南阳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李咏梅)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 A级 金融机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