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零售信贷条线召开廉洁从业专题会

2019年04月16日11: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15日,平顶山市分行零售信贷条线召开廉洁从业专题会议。零售信贷条线经理王伟主持了会议,市分行全体信贷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伟经理分析了当前内外部风险,从外部形势看,信贷业务依旧是“重灾区”,信贷业务作为银行传统业务,涉及面广,是银行违法违规的高发地带。2019年,监管处罚力度将继续加大,罚金可能从“没一罚一”升格为“没一罚二”,并将违规行为与业务和机构准入挂钩,银行违规代价越来越高。从内部风险来看,声誉风险、信用风险、操作风险频出,风险防控管理存在的不足,风险治理体系、合规文化存在差距。王伟经理指出:要牢固树立全面风险管理理念,有效提高信用风险管理能力,切实加强代理机构风险管控,加强重点领域风险控制,确保全年不发生大案要案、不发生大额不良、不发生大额罚款、不发生重大负面舆情。

  此次信贷条线合规专题会议为我行信贷从业人员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取向与是非标准,增强了合规作业的意识。通过对违规案例的深入学习,对提高业务素质和执行制度的自觉性有了更高的要求,为识别和控制业务上的各种风险增强能力,积极规范操作行为和消除风险隐患,树立对我行稳健发展的信心,增强维护我行利益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建立良好的合规文化都起到了积极作用。(李佩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 零售信贷 廉洁从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召开信访联席会

    2020年4月2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召开2020年第1次信访工作联席会,会议采用云视讯系统召开。会议由纪委书记路金铎主持,市分行各部室负责人、市区二级支行长、各县(市)支行党支部纪检委员、市行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

    为弘扬五四精神,彰显当代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公司企业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公司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团支部4月30日下午15:00组织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座谈会。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召开反洗钱暨消保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反洗钱暨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切实提升反洗钱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能力,4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分行召开了2020年全市邮政金融反洗钱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召开2020年度邮政金融案件

    为进一步强化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促进邮政金融业务的健康发展,2020年4月22日,平顶山市邮政分公司、市分行联合召开了2020年平顶山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对反洗钱监管政策的理解,促进全行对反洗钱管理实务的掌握,提升全行反洗钱工作人员履职水平,4月16日,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张俭行长实地走访授信客户

    4月16日下午,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张俭行长、魏殿选副行长一行走访了公司授信客户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切实了解了平高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客我双方深入合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开展家庭助廉系列活动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日前,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在全行组织开展了家庭助廉系列活动,通过发放“不忘初心、廉洁同行”家庭助廉倡议书、制作摆放廉洁家风宣传展板等方式发挥家庭在增进党员干部廉洁方面的监督和激励作用,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业。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开展轻微违规积分办法培训

    为使全市所有邮政金融从业人员尽快理解、掌握实施违规积分的目的、意义和作用,从源头上解决有章不循、违章操作、屡查屡犯问题,提高各级邮政金融机构内控管理水平,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开展合同管理专题培训

    为规范合同管理,防范非制式合同中相关法律风险,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组织各县(市)支行主管行长、合规员、市分行各部室合同管理人员等召开了合同管理专题培训。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张俭行长实地走访授信客户

    3月26日,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张俭行长、魏殿选副行长一行走访了公司授信客户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切实了解疫情期间客户的资金需求情况,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邮储力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