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召开反洗钱暨消保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29日17: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反洗钱暨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切实提升反洗钱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能力,4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分行召开了2020年全市邮政金融反洗钱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该市分行主管行长、市邮政金融业务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二级支行长、各县(市)支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市金融业务部主持,法律与合规部通报了2019年一级支行反洗钱监管评级及2019年市分行反洗钱和消保工作考评情况,2019年反洗钱和消保监管检查及省市分行现场检查发现问题。解读了2020年全市邮政金融反洗钱工作实施意见和“提能力 争先进”、2020年消保工作、“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年”等活动方案,明确了2020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重点,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反洗钱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全力提升全行反洗钱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质效。

  最后,该市分行路金铎副行长结合当前监管形势及该行2020年反洗钱暨消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做好2020年反洗钱暨消保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反洗钱、消保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和思想认识,切实将这两项工作做实、做好;二是认真履职,充分发挥领导小组作用,层层传导、扎实做好落实,每季切实做到"四个一",即:至少组织开展一次综合性培训、开展一次大型宣传活动、对支行开展一次全覆盖检查;坚持编发一种工作简报;三是扎实开展专项排查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程,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四是主动加强与上级行和监管部门的沟通联系,争取支持和帮助,及时上报相关信息,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周晓明)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