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在洛阳银保监分局“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中获奖

2019年04月17日15: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16日,洛阳银保监分局组织召开了洛阳市银行业2019年度“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会,洛阳市共27家金融机构和12所院校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在启动会上,洛阳银保监分局对2018年“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活动开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给予了表彰。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在2018年度“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中的表现受到了洛阳银保监分局的高度肯定,获得了银保监分局颁发的“优秀组织奖”称号。随后中信银行洛阳分行零售业务主管行长刘莉在启动会上进行了发言,向与会者分享了先进做法和经验。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主办银行制度,是中央金融团工委创新推出的一项机制,近年来,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落实银保监分局组织开展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等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特别是“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开展以来,有效提升了在校学生的金融知识储备和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已成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特色品牌。

  本次获得洛阳银保监分局的好评,是对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的肯定和鼓励,也是持续开展工作的动力。2019年,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推进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树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品牌形象,为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不懈努力。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洛阳分行 洛阳银保监分局 金融知识进校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深耕普惠金融 助力民营和小微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洛阳分行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央行决策部署,在中信银行总行及郑州分行的领导和在金融监管机构指导下,认真务实地开展金融服务各项工作,建设全新民营和小微企业专营体系,不断加大企业信贷投放力度,持续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积极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开展“奉献爱心 传送温情”五

    今年是五四运动的100周年,为了引领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奉献意识,5月5日,中信银行洛阳分行联合洛阳市金融局、洛阳银保监分局赴洛阳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开展“奉献爱心 传送温情”五四青年主题活动。

  •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为履行反洗钱金融义务,进一步普及反洗钱法律法规知识,防范潜在的洗钱风险,构筑预防洗钱犯罪的屏障,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结合中国人民银行洛阳市中心支行反洗钱集中宣传月活动要求,于4月29日上午在人民银行征信查询中心门前广场联合数家银行及保险机构开展了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荣获2018年度反洗钱分类评级“

    近日,在人民银行洛阳市中心支行组织的金融机构反洗钱分类评级工作中,中信银行洛阳分行以分类评选第一的成绩,荣获反洗钱分类评级“A级”称号。

  •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社会

    尊老爱幼,扶弱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传承和发扬中华优良美德,3月23日上午,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志愿者团队联合伊川志愿者协会、伊川县社会福利院在王城公园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社会温情”志愿者活动。带着20余名没有出过福利院大门的孩子游玩、看动物。

  •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为进一步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3月15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洛阳市中心支行的带领下,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在洛阳市民之家广场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深入扶贫村开展走访调研

    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10月17日,中信银行洛阳分行与洛阳市金融办一同到脱贫帮扶对象洛阳嵩县何庄乡闫村进行走访调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