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开展“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活动

2019年04月18日10: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丰富金融扶贫形式,提高扶贫工作效果,近日,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在延津县魏邱乡前魏邱村开展了“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捐赠活动。

  4月16日上午,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党员干部带着行内员工踊跃捐赠的整洁衣物220件、图书165本、文体用品95件等赶赴定点帮扶的前魏邱村,将所捐物品发放至村民手中。支行党员陶位明还捐赠轮椅1台。捐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每位困难群众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近一年来,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包村党员干部每月进村结对帮扶贫困户,为2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签约家庭医生服务,为12名贫困户办理慢性病卡,双节期间为贫困户赠送米、面、油等日用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贫困户家中。2018年前魏邱村贫困户实现脱贫10户30人,完成全年脱贫目标。

  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表示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积极助力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陈海阳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 助力扶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