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25日11: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提高员工自我约束、规范操作和抵制诱惑的能力,真正做到讲合规、重案防、树品行,近日,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到延津县看守所接受了一次特殊的警示教育。

  在看守所狱警的带领下,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一行排好整齐的队伍,走进高墙阻隔的世界,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居住和接受教育的场所。看着冰冷的高墙电网,看着服刑人员渴望自由的眼睛,大家深受触动,深刻感受到自由的可贵,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此次参观受到的教育,时刻以党纪国法来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法制意识,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抗腐防变能力,算好“事业账”“家庭账”和“人生账”,从思想深处筑起法律和道德意识防线。(陈海阳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 警示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