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开展“邮爱捐助助力扶贫”爱心捐赠活动

2019年04月18日13: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丰富扶贫形式,提高扶贫成效,引导行内员工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积极响应省分行号召,于2019年4月16日在全行辖区内开展“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爱心捐赠活动。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活动期间,该行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并于4月16日由该行副行长、工会主席田红涛带队到定点帮扶村汝阳县十八盘乡赵庄村进行现场捐赠。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气氛热烈,贫困村负责同志和困难群众对此次捐赠表示感谢,并对该行服务及改善民生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该行党委和结对帮扶贫困村工作队联合组织,并得到了辖区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据统计,此次活动中,该行共深入8个定点扶贫村开展了9场现场捐助活动,活动现场共捐助衣物2314件,书籍358本,其余物品477件。

 

  此次活动,是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积极探索建立脱贫攻坚社会帮扶新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同时也在该行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该行副行长、工会主席田红涛表示:“我行将以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将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干群同心、各方协力,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 助力扶贫 爱心捐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解决资金需求,客户送锦旗表示感谢——邮储银行

    在当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的关键之际,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各监管部门及上级行要求,把支持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保障、助力复工复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

    疫情当前,在全民响应国家号召不聚集、谨慎出行的现实情况下,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持续开展监督检查 筑牢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纪委迅速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总行和省分行党委有关工作要求,立足职能职责,开展监督检查,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保卫战。

  •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强化金融担当,维护金融消

    疫情当前,在全民响应国家号召不聚集、谨慎出行的现实情况下,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

  •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强化担当、迅速行动 全面助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各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防控工作要求,把支持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密防守、科学把控,以强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