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焦作市税务局联合山阳区税务局深入科技型中小企业精准送达减税降费政策

2019年04月18日17:27  来源:映象网

5034

  4月17日下午,焦作市税务局联合山阳区税务局,走进焦作市兔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辅导,与企业代表共话税收,问需问计问策,精准送达减税降费政策。

  据了解,焦作市兔比科技公司是由一名河南理工大学大四在读的大学生自主创业建立的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致力于非接触式控制技术智能家居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于2018年4月通过了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先后获得了七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并多次荣膺各大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是行业内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后,山阳区税务局持续跟踪该企业税收动态,确保为企业自主创新提供动能。

  税务干部在该企业大学生创业代表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场所、观看了企业的宣传视频,了解了企业的创业发展历程。在随后的税企座谈会上,税务干部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特点和诉求,为企业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创业税收减免、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亏损结转年限延长等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政策推送精准度,对企业提出需要帮助、协调和解决的涉税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为企业送上个性化的“点餐”式服务。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为企业补短板、解难题指引了方向,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焦作市兔比科技公司大学生创业代表笑着说:“我们现在赶上了好时候,大学生创业补助、个税六项附加扣除、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多重利好叠加,为我们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发展的大好时机,让我们信心更足、底气更硬,能够把更多的精力用于科技创新、研发,进而提升我们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智能家居新品牌。”

  山阳区税务局局长司东生表示:“国家推出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最大限度释放科技创新的潜力和活力,加速企业发展,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山阳区税务局将持续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扶持力度,激发科技企业的创新动能,为企业成长添动力,为经济发展增活力。”(张帆)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税务局 山阳区税务局 科技型中小企业 减税降费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进

    今年以来,焦作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利用支部周五活动日、节假日、双休日等时间,定期到焦作市山阳区五号院社区参与文明创建、治安巡逻、环境卫生等志愿服务,为社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及其子女、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众开展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 焦作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到寨卜昌村开展主题

    为深入学习革命先辈们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近日焦作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示范区苏家作乡寨卜昌村开展“寻初心”主题党性教育。

  • 沁阳市人大代表、河南超威集团董事长柴成雷——

    ​“自去年以来,各项减税降费‘大礼包’纷至沓来,让我们企业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我们的发展信心更足了,感谢税务局在政策落实过程中的辛勤工作,让我们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减税降负的红利。”在河南超威集团的走访座谈会上,沁阳市人大代表、河南超威集团董事长柴成雷恳切的说。

  • 焦作市税务局精准发力落实个税新政

    伴随着个人所得税陆续进入申报期,各类具体问题、个性问题逐渐成为制约纳税人及时申报、及时享受改革红利的一道障碍。

  • 别开生面的共建活动

    ​12月13日,焦作市税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基层党建联系点沁阳市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共建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