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22日14: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平安产险南阳中支组织12家四级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活动期间,平安产险南阳中支组织全体员工通过微信、晨会视频等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同时组织各四级机构在各营业网点通过LED屏投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向公众传达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意义;各支公司深入广场、社区等人员密集处开展了多场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现场宣导活动,发放宣传材料500份,并提供保险业务咨询及服务共计2000余次。

  

  这次活动不但向社会公众宣传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提高了公众防范意识,同时增强了全社会监督意识,激发了公众参与国家安全维护的热情。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保险业的优势,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南阳中支 国家安全教育 宣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诚信理赔 贴心百年

    ​近日三者客户杜先生满怀感激地将一面印着“诚信理赔 贴心百年”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南阳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对平安产险南阳中支人伤查勘岗毛倩老师和曹启林主管的理赔服务表示真诚地感谢。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开展正风肃纪专项学习活动

    ​为切实贯彻落实集团“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平安产险南阳中心支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平安产险南阳中支于2019年12月6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学习宣传活动。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高效服务获赠人伤理赔服务锦

    2019年11月19日早上,车主张先生与三者客户家属满怀感激地将一面印着“服务热情 心系客户 理赔迅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镇平支公司客服门店,对平安产险南阳中支人伤查勘岗段运昌的理赔服务表示真诚地谢意。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参加首届南阳金融文化节并获奖

    ​为促进南阳金融产业文化交流、融合和发展、展示南阳金融产业发展历史和成果,由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辉煌70年”首届南阳金融文化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融标兵评选活动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使消费者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把握金融产品的风险和收益,更好地享受金融业改革发展的成果,平安产险南阳中支近日在人口密集的居民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