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举办金融案件警示教育专家讲座

2019年04月23日14: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贯彻落实“邮政金融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相关要求,2019年4月22日,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举办了邮政金融案件警示教育专家讲座,邀请我行特聘法律顾问,围绕案件防控工作和金融领域高发、频发案件,特别是银行从业人员直接参与实施的违法犯罪案件进行授课,以案释法、辨法析理,教育引导员工牢固树立法治观念。

  讲座中列举了许多典型案例,深刻警示、教育了全体员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教育从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植守法合规文化,促进金融业务稳健运行,树立邮储银行良好形象。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 金融案件警示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