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开展送合规下基层宣讲活动

2019年04月25日15: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持续增强基层员工合规意识,培育良好的合规文化,提高风险控制能力,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4月24日开展了送合规下基层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主要通过学习《警示教育案防学习手册》中典型案例剖析,介绍案件发生的基本情况,讲解导致案件发生的原因,重点强调了暴露出的风险点,使员工深刻吸取教训,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另外带领大家重温“十条禁令”、“三十个严禁”,强化底线意识,引导员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最后组织观看学习了《银行业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身边人”现身说法,使员工心灵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得到了洗礼。

  通过宣讲活动,引导基层员工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远离违规和犯罪,增强合规经营意识,加强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的学习,并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遵章守法,规范操作,筑牢案件防控和内控合规工作基础。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 合规下基层 宣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

    五四青年节临近,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党支部书记与青年党员们共聚一堂,来自不同岗位的党员从不同角度畅所欲言,抒发己见,为银行发展献言献策。

  •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召开2020年邮政金融案件

    2020年4月23日,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联合济源市邮政分公司召开了2020年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案件防控工作,并通报了考评结果和2019年全市邮政金融违规问责情况,研判分析当前案防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案防案件防控工作。

  •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广泛宣传深入普及反洗钱

    为提高社会大众对洗钱犯罪的认识, 增强全社会反洗钱意识,在“3. 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期间,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积极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的建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根据人行济源中心支行、济源监管组及上级行的工作安排,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组织辖内机构开展了主题为“权利·责任·风险”、口号为“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爱心捐款 齐心协力 打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全国,特别是湖北武汉等各地区疫情形势更是严峻。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全体员工的心。

  •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帮扶邮政企业揽投快递志

    在举全国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邮政寄递充分发挥行业国家队作用,承担了大量快递邮件的揽投工作。邮政人用责任与速度传递爱心和希望,将战“疫”所需的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国家有需要,邮政在行动!

  •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坚守岗位无私奉献

    2月5日,抗击疫情关键时期,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克井镇支行个柜柜员原炜炜按照市行统一安排,克服困难到支行上班,营业终了,因其居住小区出入管制无法归家。

  •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搞好服务做好支撑 坚决

    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攻坚战中,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的全体员工都本着认真负责、不畏艰险精神严格执行政府及上级行安排,确保着自身的安全的同时,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在这些奋斗者中,有一个人格外的耀眼。

  •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在校学生合理选择、使用金融产品和金融业务,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2019年9月19日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按照人民银行济源市中心支行工作安排,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南门口广场,对大学新生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