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帮扶邮政企业揽投快递志愿者活动

2020年03月02日10: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在举全国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邮政寄递充分发挥行业国家队作用,承担了大量快递邮件的揽投工作。邮政人用责任与速度传递爱心和希望,将战“疫”所需的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国家有需要,邮政在行动!

  全国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后,邮件揽投压力剧增,为确保疫情期间各类防疫物资、生活邮件等及时送达,2月29日、3月1日两天,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共组织8名志愿者,成立了志愿者帮扶队,深入济源市邮政分公司轵城镇、克井镇各乡村揽投点,开启了为期2天的志愿帮扶活动,他们在做好自身防疫同时,积极做好配送服务,保证疫情防控期间邮件能够及时揽投。

  在轵城镇西轵城村委会,市行综合管理部齐豪杰将邮件排序码好后,一一对照电话,通知客户取件。

  在轵城镇西帜城大街,市行三农金融部的颜凡州与邮政乡村快递员在分装快递,小伙子第一次揽投快递,虚心的听取投递员“老师”的指导。

  除此之外,还有他们,市行公司业务部的吴继铭、小企业金融部的吕耀、综合管理部的翟向前、个人金融部的王建新、三农金融部的刘二宾等志愿者也在行动。

  通过帮扶志愿者活动的开展,让所有邮政人心帖的更近,邮银一家亲,携手共抗疫!岂曰无衣,与子同袍,邮银协同,携手抗疫,共盼春来!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 济源市直属支行 邮政企业 揽投快递 志愿者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抗“疫”的信念坚定如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万千邮储人坚守岗位,用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抗“疫”力量,平凡中见伟大,坚守中显初心,他们是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近期,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纪委开展党员干部“八小时以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延伸和落实到“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当中,规范和约束党员干部的生活圈、交往圈、休闲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正树立和维护党的良好形象,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要求的掌握,提升保密意识,规范保密管理行为,提高保密工作水平,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保密工作培训,此次培训主要以自主学习和线上观看保密课件为主,倡导各单位在确保人员不聚集的情况下采取灵活有效的的学习方式。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精心组织开展全民安全教育日

    近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以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为落实好上级行党委2020年工作部署,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参与企业发展的主人翁积极性,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联合市人社局共同召开创业担

    2020年4月17日上午,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在邮政大楼七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对联合组织的2020年首季竞赛活动情况进行总结。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召开2020年案件防控工作会议

    2020年4月16日下午,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与濮阳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召开了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邮银双方各级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网点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4月16日上午,为感谢邮储银行疫情期间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新郑市健康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为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送来一份特殊的礼物——印有“抗击疫情心连心、邮政助企显真情”的锦旗。

  • 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组织开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规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鹤壁市分行领导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近期,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通过党委委理论中心组、党支部学习、纪委学习、一对一讲解等方式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领导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纪律的规定》进行了学习和宣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