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原)积极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普法活动

2019年04月26日16:09  来源:央广网

5034

  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利用科技成果促进企业生产经营,提升对知识产权认知深度,使企业员工尊重和保护通过智力创作或创新活动所产生的科技成果、智力成果等知识产品,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原)精心策划筹备、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26日上午,法律室主任余东方为机关总部各部门近30名员工进行了知识产权专题知识培训。余主任从日常生活常见的产品案例讲起,为大家介绍了著作权、商标、专利、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的具体表现形式以及各类型知识产权的特性和历史、知识产权人的排他性权利、申请和审查流程,及企业内部对知识产权的挖掘、管理、运用,最后还对知识产权评估、质押融资的优势、模式、流程和风险进行介绍。现场互动氛围浓郁。

  同时,分公司23个在施项目近200名管理人员在各项目法务经理的组织下,以现场集中学习PPT培训课件、张贴海报等方式开展活动。(刘雷)


文章关键词:中建二局 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世界知识产权日 普法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